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那吾克熱:「如果你想要我,我願意來」和解吳亦凡,網友:簡直七夕告白語錄!

20180811001

本週中國新說唱告訴你七夕情人節告白語錄?!週六晚間,相信所有熱愛嘻哈的朋友又聚在一起關注《中國新說唱》上期的結尾停留在吳亦凡的一句:「那吾克熱,你還願意來嗎?」也同時引發了大家無數的討論,究竟那吾會不會願意再去吳亦凡戰隊,又或者導演會制止這樣的選人?不過就在本期節目一開頭,打破沉默:「如果你想要我,我願意來,因為我首選就是你!」剛剛還在苦惱的那吾克熱著說道:「這一下就解開了我心裡面那個結,因為我首選就是他!」「就是一直在糾結,他到底要不要我,有沒有我,最終他還是給了我答案。」而吳亦凡則是回應:「什麼話都不用說了,我們心裡都明白。」直接讓那吾克熱確定進入他的戰隊,兩人這一來一回懷著滿腔熱血,真是亂曖昧的你說是吧~

source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