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咱們的周湯豪本期超帥!著整套 Off-White 與王齊銘、ICE 強勢合作《Get It Out》炸翻全場

螢幕快照 2018-08-11 下午10.31.07

週六晚間,相信所有熱愛嘻哈的朋友又聚在一起關注《中國新說唱》上期的結尾停留在吳亦凡的一句:「那吾克熱,你還願意來嗎?」也同時引發了大家無數的討論,這回將想要的隊員都收齊的三個戰隊開始了對內廝殺,每隊分成了兩組進行創作,而備受大家關注的周湯豪這次在潘帥、紫棋戰隊和剛在 Freestyle 復活環節爭議回歸的 ICE 以及王齊銘合作一曲《Get It Out》展現三人爆發力十足的演出,周湯豪穿著 Off-White 前段時間和 Nike 合作推出的足球衫,搭配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整體以黑白呈現,看完節目的網友們都熱血道:「湯豪這期真的太帥!」

source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