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小巨蛋演唱會|瘦子 ESO:「這個人很特別我一定要介紹一下」演唱會直接上演萬人見證求婚記!

20180811003

pic via / KKBOX

頑童 MJ116 演唱會在本週五正式展開,8 月 10 日第一場才唱三首歌就遇到設備當機問題,全場萬人等候 48 分鐘,幸好最後成功修復並完美結束整場演出,而今 8 月 11 日一開場頑童就跟歌迷們保證,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演唱到《浪漫一下》時音樂突然停止喊「等一下」,讓人緊張了一下是否又遇到設備問題,不過 ESO 馬上拿起麥克風:「我想介紹一個特別的人,跟我們三個兄弟從小就認識了」並請一位女孩站到舞台邊與他互動,這時全場都睜大眼睛想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20180811005

pic via / KKBOX

接著 ESO 介紹了與頑童密切關係的老友「老翰」:一起工作一起玩,這麼多年跟我們一起上山下海打過這麼多場仗,今天沒有他就沒有我們!所以我今天在這邊做這件事情意義非常重大!接著老翰來到舞台上單膝下跪與女友求婚:「我不能給你豪華的婚禮,但是我今天在一萬個人面前告訴大家,我會一輩子對你好,你願意嫁給我嗎?」得到女孩的點頭答應,而一旁舞台上頑童繼續演唱《浪漫一下》這相擁的畫面怎能叫人不感動!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