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真是「人人有貓養」!BOWZ豹子膽 溫柔抱著貓咪是否暗藏什麼故事?

饒舌廠牌開設副業在國內外都算是常有的事情,但大多都是以廠牌 logo 推出服飾周邊、更甚者則如 ROC-A-FELLA 與 Nike 聯名釋出 Air Force 1 鞋履,但於台灣,廠牌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卻依循自己的喜愛、結合旗下饒人既有的資源,創立材質、質感兼具的貓砂品牌「Wassup 挖砂貓砂」絕對是新穎之舉。

延伸閱讀 / 取樣跟抄襲到底差在哪?就讓 Wassup Producer 首波主打『SampleThis 取樣這個』大解密吧!

w10806

有趣的是,除了是由 戰犯 的音樂成員自身經營外,Wassup 挖砂貓砂 也找來許多同為貓奴的饒舌歌手拍攝【#人氣貓奴大揭密】單元,訪問像是 Leo王、春艷 以及 Dudu 等人的愛貓經歷。而於稍早,就連由 熊仔 創作的連載角色 BOWZ豹子膽 也無預警地釋出了張抱著貓咪的圖像,從中更能發現他正是使用 Wassup挖砂貓砂 品牌出品的系列產品!

 

 

與過往 BOWZ豹子膽 呈現的許多凶狠、有態度的形象看來, 此回溫柔地抱著貓咪、嘴角帶著淺淺的微笑看來,著實與過往的貼文形成強烈對比。而依據作者 熊仔 的說法,BOWZ豹子膽 每張照片其實都隱藏了些之後故事的線索,所以此番的圖像,難道是將會有 BOWZ豹子膽 和 Wassup挖砂貓砂 合作的番外故事線?實在讓人期待後續發展。

延伸閱讀 / 謝和弦R-chord 發文怒嗆 熊仔「有毛病嗎」?短短兩天 熊仔 立刻寫歌回應!


source / Wassup 挖砂貓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