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相信「台灣」也有份!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全球上架」消息確定!

相較於 Yeezy Boost 350 V2 價位嚴重下滑,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的市場轉售率可都保持在萬元大關,原因是所釋出的配色並無前者這麼大量。而自從去年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登陸如 Yeezy Supply 開始,鞋頭們自然而然的對其感受到迷戀,只可惜入手難度還是稍嫌偏高了點故無法親易下手。而對該系列引頸期盼的朋友可有福了!日前根據情報大佬 @yeezymafia 的指出,這雙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確認即將在 9 月 1 日於全球販售,不光如此,連同 Yeezy Supplyadidas.com 官網都能見其身影。最後,相信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invincible 勢必也不會讓我們失望吧!還請與 COOL 一起期待一下啦!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