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覺得放話給皇帝他會回嗎?「球爸」LaVar Ball:湖人隊的核心不是 LBJ,是我兒子 Lonzo 的!

話說球壇間的狠話較勁,相信粉絲們都聽多了,各種狂言狂語無疑引爆球員間的摩擦及連帶影響粉絲們對其之態度。但,最會烙話搞事的應該還是得頒給「球爸」LaVar Ball 莫屬!原因是自從 LaVar Ball 先前嗆過 Michael Jordan「一對一單挑能贏 Jordan」後,現在,LaVar Ball 在洛杉磯的 The Cruz Show on Power 106 訪問下說道:「我跟你說,Lonzo Ball 沒有去克里夫蘭騎士隊,而是 LeBron James 來到 L.A」,並繼續補充道:「我的兒子並無法從  LeBron James 身上學到任何才能,反之亦然」。這種放話言論其實就代表著,儘管外界看好 LeBron 會將 Los Angeles Lakers 帶領到新高度,但實際上仍是 Lonzo Ball 的球隊,所以是 LeBron 過來加入他們。

至於,認為這支球隊的核心是 Lonzo Ball 為首的觀點言論顯然是最荒謬的,我們能明白 LaVar Ball  希望能在兒子心理層面建立其自信,但有些事實,還是需要接受的。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