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骷髏 x 經典猿人!看完 mastermind JAPAN VS BAPE「聯名系列」,心理素質直接過關!

mastermind JAPAN x BAPE 兩者的關係無疑不用再述說,舉凡是 Hoodie、T-Shirt,只要有兩大標誌性 Logo,一發售及秒罄的外掛功效是常有之事。而今番,這兩個擁有親密關係的品牌也即將在 8 月 18 日於香港開設門店,其中我們可以揣測,mastermind 以「VS」BAPE 挑戰式型態作為命名之外,從過往的經驗來說明,兩者之間相信也會汲取自有的暗黑風格及經典 Camo、鯊魚、猿人等熟悉的元素作為媒合。

但,就正猜測之時,mastermind JAPAN VS BAPE Instagram 恰巧釋出了聯乘樣貌,看得出來,無論是帽款置入雙 Logo、舉凡是口罩、Hoodie、T-Shirt 等劃分風格的設計皆是與同作法,也證明所謂的 “VS” 意義究竟是為何。那既然我們已經了解設計,售價方面也就不用再一次說明了吧?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