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常實搭能力絲毫不輸魚骨!OFF-White x Nike Blazer Studio Mid 或將 9 月開販!

正當市場仍關注不久前發佈的兩雙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緊接著 9 月份也即將來襲!此番從 Virgil abloh 親攝的角度來看,很快的 OFF-WHITE x Nike Blazer Studio Mid 似乎要不給你錢包喘息的發售了!設計上我們先前也有細說過,舉凡是一如既往的解構式設計、Virgil abloh 引言標語、防盜扣幾乎是與曝光時無異之差,只不過鞋面看起來並不是與灰色版本疑似羊毛氈的設計雷同,反倒是延續「初代」的格狀物料及不同屬性的皮革混拚而成。

另外,筆者有做了些調查,以台灣審美觀來說,面對 8 月聯名 Air Presto 2.0 版本的強勢壓頂,這雙的預期轉售價程度理論上不會太高,但是實搭能力卻一遍叫好,建議想入手的朋友可得多把握這雙!原因是,就算 Nike Blazer 不是聯名款登場,其易搭易配屬性就足以應付日常穿搭所有侷限。據悉該系列或將在 9 月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