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 2019 哥本哈根春季時裝週,「聯名款」的關注度還不如一雙 Champion!

對於長期在潮流社交圈打轉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到流行 = 反覆,但可賀的是每當正覺得無聊之時還是能發覺有趣的地方。畢竟設計師們必須有壓力的顧及消費者多變的口味,且又不能失去品牌核心價值。而今年對 “Trend judge” 重度的深耕者,都會知道「復古風潮」不只在藝術品上持續發酵,就連 Sneakers 也身受其影響。

日前,我們在 2019 哥本哈根春季時裝週就發現,在眾多款式中,除了有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White、Gucci、Supreme、adidas x Yeezy、Puma、Acne Studios、Balenciaga “Triple S” 及 Louis Vuitton “拱頂鞋”外,一雙完整應對復古氣味的 Champion 3 on 3 Leather Low 在裡面收穫不少人氣好評,至於原因?對於國外評論家們來說,某些潮友認為 Champion 之所以能有注目度,無疑是對於「復古」的概念最為純粹,所以才令有更多部件組成的它擁有優勢。但這只是國外的評論立場,就以筆者來說,無論是在稀有或在普通的款式,如何穿搭還是取決於「整體感」,實在不是光有一雙屌鞋就能稱霸街頭的。

Source / 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