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功夫胖「想聽我的新東西,就別看節目」!喜歡我的就會繼續關注!

《中國新說唱》的熱播無疑引起許多饒舌迷的關注!隨著比賽準備時間的縮短,不少選手出現「套詞」的表現,其中在換位賽時,滿舒克在與李佳隆的 Freestyle 比賽中,套進了之前與紅花會 彈殼 所合作的曲目,也讓粉絲替李佳隆覺得不滿!

rap-1

「套詞」的情況不只出現於滿舒克上,在第一季時的選手就曾發生過許多次,這季 功夫胖 也曾出現過!對此 功夫胖 也在個人微博表示「詞本來就是自己的,這本來就是比賽,我希望给别人記得住且留得下的東西。」在這種快速的比賽節奏中,要產生出讓觀眾能一飽耳福的歌曲,其實相當困難!而功夫胖不諱言直說的個性,也讓他的粉絲更加讚賞他。

最後更直白地說到「我之後節目中也很少有新寫的東西,這只是表演。想聽我的新東西就别看節目了!等新專輯和單曲吧!」

rap

 

延伸閱讀 / 滿舒克 Freestyle 套詞風波持續蔓燒!鄉民大喊:「還我 李佳隆」!

 

Source/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