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餓狼比波羅斯屌多了?《一拳超人》第二季動畫預告全面公開!

ONE 原作的《一拳超人》,不僅在劇情上的鋪陳緩急、幽默區塊做得相當到位,也必須多虧日本國寶級人物村田雄介的作畫,將其栩栩如生的表現出每位角色的特有個性。而早先宣布將與《Back to the Future》的編劇 Bob Gale 攜手打造《回到未來》的漫畫版本之後,根據外媒 comicbook.com 的報導指出,明年《一拳超人》第二季將會將漫畫中不可漠視的「神級怪人」- 餓狼放進新版動畫中!

要知道的是,相較於琦玉平常所面對的「一拳搞定」對手,餓狼可是繼「宇宙霸者」波羅斯、索尼克之外能讓埼玉認真的人物!雖然還不能確定餓狼在動畫中「完全化」的能力究竟有多威?但想必作者們不會讓我們失望的!據悉將於明年 4 月開播的 《一拳超人》第二季預告、海報都已對外公開,剩下的時間就還請與 COOL 一同期待一下啦!

Source / Hypbeast、comicbook.co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