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要是名牌,再貴都是合理?Balenciaga「匙扣」小物單品要價近 $ 7500 台幣!

其實互聯網上只要你有足夠能力製造特殊話題,那就代表著利益、人氣就能如水流一般收穫進帳。我們現在就來舉個例子,近期,Balenciaga 除了 “Triple S” 支撐熱度以外,有一款天價匙扣單品居然要價 $235 美元可謂相當驚奇!先從設計上來看,高質感的小牛皮革在其物上有所展現,接著再輔以鑄銅製配件搭載至上,特別的是,所謂的「336」字樣正是代表著巴黎 Saint Honoré 的店鋪。不過,這可不是 Balenciaga 第一次這麼誇張,因為先前品牌方就為我們帶來”拆售式”耳環,湊齊整組字母要花(NT$ 70,000)!可無論如何,今天要是你身為粉絲又身兼土豪身份,那就點入 Balenciaga 官方網站搶購一番吧!

Source / Balenciag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