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來杯瘦子特調!頑童答應大家的酒吧「Made Man 116」在木柵正式開幕了!

20180811003

pic via / KKBOX

年初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時,嘻哈組合頑童 MJ116 就已經先和粉絲預告,瘦子和大淵即將在木柵開設酒吧,更希望可以跟大家到酒吧慶功同樂,不禁讓許多人都直呼想喝頑童的親手特調酒!

39136609_259426644668074_6394589374641602560_n

在過去的訪問中瘦子、大淵也談到,為什麼會開在非夜生活、鬧區的木柵,雖然是對於人流和生意都有些膽戰心驚,不過除了是因為頑童就是來自於此,更想要讓在木柵玩音樂的孩子找到表演的舞台,讓喜歡這個文化的朋友都能輕鬆參與進來。

39146153_259426658001406_2950272903171538944_n

在演出、做音樂都不遺餘力的頑童,近期才剛剛在小巨蛋完成了三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這邊坐落木柵的酒吧「Made Man」也已經啟動,相信死忠的粉絲們已經從 Instagram 專頁 @mademan116 窺知一二!

想知道更多演唱會的消息:
瘦子 ESO:「這個人很特別我一定要介紹一下」演唱會直接上演萬人見證求婚記!
妹神降臨小巨蛋「跳起來」啦!頑童「幹大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嘉賓張惠妹嗨翻全場!
「我不只操你,也操滿人,操他媽的 XXX!」頑童演唱會經典合體楊素貞、陳星翰唱《30cm》嗨翻全場
你看過的 MV 美尻都是她!頑童演唱會上辣翻天的 Dancer 我幫你神到了!

MadeMan(@mademan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可以看到 Made Man 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大淵到酒吧現場的情景,更看到近來演唱會圓滿落幕的頑童也到剛開幕的酒吧慶功一番,


🐴安安🐴(@nima_ch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Made Man 採點打卡的大家絕對少不了一張和瘦子、大淵的合照,如果你幸運的話,說不訂還能嘗到老闆瘦子的親手調酒呢!

Johnny OldBoy(@onefivespiri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宜庭ET🌹(@etet01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de Man LIVE and BEER」如同其名,除了將為大家帶來輕鬆愜意的酒吧服務,想必也是少不了各式各樣的 LIVE 演出以及活動舉辦,相信未來更會有許多精采的表演在此發生,同為粉絲的我們更是期待頑童也能在這邊演出讓我們近距離享受一下現場最燥的魅力!

宛芳 (Wudo)(@wudowudo)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然,在這裡出入的除了頑童團隊,還有許多音樂圈名人,像是《中國有嘻哈》第一季的成員 Bridge、頑童及許多歌手的製作人 JOSH、甚至是人氣新星 OZI 也來捧場,

MJMuta116大淵(@muta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仔細一看,OZI 在貼文內還說道自己用 52 秒就打敗了老闆 ESO,更歡迎大家到店裡挑戰這個經典的喝酒遊戲「Beer Pong」,當然 Made Man 也提供了最棒的場地讓大家在喝酒時少不了一點娛興節目!


MadeMan(@mademan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de Man 位於萬芳路的地下一樓,些微隱密的可以看見他們招牌式的燈正亮著,店內以暗色調粉刷,並帶有木條、鐵桿、柵欄等等粗礦工業風的味道,與頑童硬派的性格倒是相互搭配,設有沙發、吧檯高腳椅和投影布幕,除了 Beer Pong 更有懷舊的遊戲機台在其中,

Clementine(@clementine02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ao-Li Chen(@cheeeeennn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dj 宗華(@djchunghu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管是喜歡頑童的朋友,或是週末想要小酌一杯,或是下班與朋友聚會可以到這裡捧捧場,運氣好的話還能遇到老闆為你調的酒呢!

「Made Man」LIVE and BEER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20:00-01:00 / 週五~週六 20:00-03:00 ( 週二公休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 9-1 號 B1 層
更多資訊:Instagram / Facebook

pic via / Instagra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