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情人節就是要放閃各位!盤點近期「五款情侶鞋」,不提早準備小心過成清明節!

tumblr_lqo14mHeHC1qmzh3co1_500

image via_Google

在農曆鬼門開後,緊接著便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了!雖然平常甜蜜兩人在一起便是天天情人節,但是這重大節慶若不謹慎處理,小心一夕之間變成清明節。為了預防這情況的發生,如果還不知道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的話,小編這裡幫你嚴選了近期五款情侶鞋,希望能讓你們感情快速升溫!

情侶鞋 No1. adidas Originals NMD R2

adidas

image via_adidas Originals Taipei

 

adidas Originals NMD R2 繼承了 NMD 的血統,保留下經典的外型,但整體卻又更加簡約!面對情人節的到來,品牌也推出了情人節鞋款。利用潔白的 NMD R2 外型,在細節處添入了紅色點綴,並將近來流行的中國風融入,在後跟處及鞋墊處寫下漢字「囍」,將傳統中國喜事特色移植至鞋面,走在路上絕對羨煞一推路人!

adidas-nmd-r2-cny-chinese-new-year-1

image via_IG

發售日期:已上市
發售價格:NT$5,290
發售店點:adidas Originals Taipei

LINE23-720x5

情侶鞋 No2. Nike Classic Cortez

nike

image via_Pinterset

因為電影《阿甘正傳》一炮而紅的 Nike Classic Cortez,俐落的鞋型搭配上經典配色,都讓這款球鞋就算誕生超過 45 個年頭,還是擁有一大票的粉絲。極簡的配色以及易搭配的特性,更是不管男女都能成為搭配利器,除了經典的 OG 配色,Nike 也推出不同配色,供情侶挑選,絕對能滿足雙方對情侶鞋的想像。

nike-1

image via_Nike

發售日期:已上市
發售價格:NT$3,100

發售店點:Nike Taiwan

LINE23-720x5

情侶鞋 No3. PUMA AVID FUSEFIT

puma

放眼未來的 PUMA 近期推出不少款話題鞋作,當中這款 AVID FUSEFIT 就屬其一。編織的襪套鞋面提供鞋迷包覆感受,並運用鞋帶多穿孔設計形成前衛外型。當然除了外型外,內在也很重要,中底運用 IGNITE 科技,提供著用者更良好的動能反饋,搭配上清涼的冰底,絕對是男女朋友無論去哪都合適的一雙足履。

puma-1

all image via_PUMA

發售日期:已上市
發售價格:NT$4,280

發售店點:PUMA

LINE23-720x5

情侶鞋 No4. Converse One Star OX

converse-1

非黑即白的球鞋,對於較大膽的男女朋友來說,可能想要嘗試別的選擇!Converse 帶來的全新 One Star OX 將是個不錯的選擇。利用 One Star 的標誌性鞋面,在材質上選用麂皮傳遞出高質感,並利用亮色撞色手法,衝撞出六款大膽配色。為較活潑的情侶們提供了不被顏色受限的鞋履,正如 Converse 這次「我做我自己」精神。

converse-2

all image via_Converse Taiwan

發售日期:2018 / 08 / 16
發售價格:NT$2,680
發售店點:Converse

LINE23-720x5

情侶鞋 No5. New Balance X90

nb-1

對於 New Balance 來說,承襲過往再創經典就是招牌!X 90 就是這樣的一款鞋,將經典的 99X 系列優點集於一身,除了舒適特點外,也結合了更多不同色調的搭配,呈現出 New Balance 新穎的一面。面對著當今老爸鞋風潮灼燒,NB 開創新頁給鞋迷們不同的選擇,更從中詮釋出舒適科技與復古外型共存的獨特風格。喜歡 NB 的文青情侶都可考慮看看。

nb-2

all image via_New Balance

發售日期:已上市
發售價格:NT$3,250 起
發售店點:New Balanc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