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團體 Odd Future 瘋狂不羈的展現創意

來自美國加州的饒舌團體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簡稱OFWGKTA或Odd Future,以充滿挑釁及反叛意味的音樂,及全然不同的節奏與黑暗瘋狂的歌詞,受到各界熱烈注目。團隊裡的靈魂人物: Tyler, The Creator,除了音樂上的創作之外,更將團隊玩樂與反骨的創意延伸至藝術、電影及街頭服飾之上。

 

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 帶來的街頭服飾,最著名的就是風格強烈的彩色甜甜圈OF logo及貓咪頭標誌性圖案, 本季除了運用在Tee及帽 Tee單品上,還延伸至真的能打製的鑰匙原型單品之上。

 

 

▼【售價】NTD 1400

 

 

▼【售價】NTD 500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  +8862 2751 3227

FB:http://www.facebook.com/juice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