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就連睡覺都不放過你!BAPE 推出這套組合抱枕要包色全拿吧!

有在關注 BAPE 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最近這隻猿人或許是因為暑假到了想出去玩,開始推出一些與日常生活相關的配件單品,迷彩紋與鯊魚圖的設計簡直帥到讓人捨不得用它,不管這些潮流單品你蒐集完了沒,BAPE 可沒有打算要放過大家,稍早 BAPE 又釋出了全新的單品頸枕組合,一套中包含了頸枕與傳統枕頭,兩種除了都用上招牌迷彩紋包裝外,更有附設拉鍊的設計可以組合一起使用,簡直就是適合連睡覺都想裝逼的朋友最佳旅遊單品啊!

4 7 8

444

延伸閱讀 /
BAPE 全新配件系列曝光!大量單品及對半劃分的「經典迷彩」豈能錯過!
暗黑骷髏 x 經典猿人!看完 mastermind JAPAN VS BAPE「聯名系列」,心理素質直接過關!

 

source / HypebeastBAP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