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msonite RED 2018 秋冬形象大使 ─ 梁世宗 駕到!新劇新包亮麗登場,帥氣演繹秋冬時尚!

都會潮流包袋品牌 Samsonite RED 2018 秋冬新品帥氣登場,不僅打造眾多潮流趨勢包款,更邀請到有「怪物新人」美譽的韓國新生代演員梁世宗擔任形象大使。

Samsonite RED_AURICE_BLACK

梁世宗出道僅短短兩年便以精湛的表現拿下眾多戲劇獎項殊榮,更於今年上檔的《雖然30但仍17》偶像劇中獨挑大樑,持續在演藝界中發光發熱!而他積極正向勇往直前的生活態度與 Samsonite RED 築夢大無畏「Carry On」品牌精神相互輝映,成為年輕人追逐夢想時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logo

在最新釋出的形象影片中,梁世宗飾演初入職場的新鮮人,即使面對生活的挑戰有些徬徨不安,但好友的默契相伴就是風雨中撐起你的力量,正如同 Samsonite RED 以簡單的美好支持你 Carry On 繼 續向前,陪伴走過夢想路上的每個春夏秋冬。

mix1

梁世宗影片中著用的 AURICE 後背包款,俐落的側邊直線拉鍊設計就像年輕人勇往直前的勇氣,都會型男只要搭配簡單的襯衫、淺色西裝褲就能讓一成不變的辦公室時尚注入一抹清新!

mix2

而青梅竹馬女主角搭配的 BRISY 後背包 則在簡約中加入女性婉約的溫柔線條,在通勤的路上自信的大步邁進,散發都會女子的獨有魅力!

最新釋出的兩部形象影片中,和平凡的我們都一樣,梁世宗與青梅竹馬踏上緊張又期待的新鮮人 First day,彼此激勵、相互鼓勵,用陪伴與支持勇敢地 Carry On,閃閃發光的背影,讓人怦然心動!梁世宗亦詮釋出都會青年男女下班後的真實寫照,疲憊又心累的漫步橋上,幸好還有默默相伴的知心好友溫暖著你,就像 Samsonite RED 一樣,在每一個簡單的日常、重要的時刻,感動左右、在你身後。

【 Samsonite RED  品牌故事】

在資訊爆炸、充滿挑戰的 21 世紀,時尚休閒風格已不再代表隨波逐流。Samsonite RED 鼓勵年輕世代勇於展現個性與理想、穿出自我風格,商品結合簡約、功能、耐用、品味四大元素,貼近年輕世代文化,能適用多種場合。

source / Samsonite RED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