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果然不負重望!2018 秋冬 Lookbook 竟還將吳宇森作品置入!

在經過長一段時間的 Supreme 休季後,街牌龍頭終於在昨晚揭開了 2018 秋冬系列的序章!為潮流圈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最新釋出的 Supreme Lookbook 更再次證明品牌在街頭潮流中的高度,除了系列的定番冬裝外,還可看到先前報導的東方龍圖騰系列。此外還將知名華人導演 吳宇森 所執導的《喋血雙雄》場景,移植至軍裝外套背後!

在材質上更首度將 GORE-TEX 直接注入單品中,而非經由 The North Face 聯乘所帶來!Supreme 2018 秋冬系列更維持過往特色,發布出許多亮眼印花單品。Supreme 2018 秋冬系列預計將於 08/16 先行登陸紐約、洛杉磯、布魯克林及歐洲門市,08/18 則登陸日本,08/23 則將於線上官網上架。

 

Source/Suprem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