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連 GD 穿過的也要拿來改? Nike Air VaporMax 95 混血神鞋再添新配色!

從先前 Nike 已經曝光 Nike Air VaporMax 95 Neon 的配色來看,Nike 在近期一直不斷將自家經典的鞋款進行混搭改造,除了能增加舒適度以外更能保留那些 OG 鞋款的經典,隨著 Neon 配色即將發售以外,Nike 馬上又釋出了 VaporMax 95 的下一個配色,從照片來看這不是我們的潮流 icon GD 著用的 Air Max 95 Salute 配色嗎?!

air-max-95-GD-720x360

image via Pinterest

這雙曾經因為”GD 效應”而爆紅的配色如今也加入了混血鞋款的行列,漸層藍配色依舊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以外,搭配上 VaporMax 的大底更有一種腳上踩著整片海洋的感覺,從這個混血球鞋的趨勢來看,各位可以期待 Nike 還有很多經典的鞋款可以改造呢!

Nike-Air-VaporMax-95-Slate-French-Blue-AJ7292-100-Release-Date Nike-Air-VaporMax-95-Slate-French-Blue-AJ7292-100-Release-Date-1

image via / wts1987

source / WTS1987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AIR VAPORMAX 95 即將登場!跨時代全氣墊混血神鞋你有幾雙!?
OG 設定依舊是最愛!Nike Air VaporMax 95「Neon」混血新款,將於近期發售!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