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別緻的大自然色調,呈現優雅的女性特質!UNIQLO 攜手英國設計師 HANA TAJIMA 推出 2018 秋冬全新力作!

UNIQLO 攜手英國時尚設計師 Hana Tajima 共同打造全新 2018 秋冬女裝聯名系列。這系列的色彩與設計受到大自然所啟發,展現出沉靜優雅的女性特質,別緻的大自然色調與綠色趨勢相得益彰。

mix_1

image via Uniqlo / The Funambulist Magazine

Hana Tajima 表示:「這個系列是想歌頌從黎明到黃昏、從光明到黑暗、由秋天邁入冬季等生命與時序的流轉。這也是為什麼這些作品展現出情感、自然、與光線的轉變。同時我也一直追求以優雅簡約襯托出穿衣者風格的喜好與輪廓的顯現。」

cover_UNIQLO x HANA TAJIMA

本季外套加入了男性風格造型的附腰帶長外套,以及帶有獨特滾邊設計的雙面外套等。並全新推出大型的方形披巾,不僅是完美的重點配件,其印花造型更是由 Hana Tajima 親自繪製的美麗植物圖騰。

180717-hanatajima18fw-story_02

全系列共 41 款式,售價 NT $ 290 – NT $ 3,990,台灣預計於 8 月 17 日(五)在明曜百貨旗艦店以及網路商店上市。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2018 秋冬 HANA TAJIMA 特設網站查看。

關於 HANA TAJIMA FOR UNIQLO
HANA TAJIMA FOR UNIQLO是 UNIQLO 攜手英國設計師 Hana Tajima 共同推出的聯名系列,體現精緻優雅和輕鬆舒適的服裝風格,獻給不同年齡、種族、文化、與信仰等各種背景的女性。
關於 Hana Tajima
出生於英國的時尚設計師 Hana Tajima,擅長現代感與機能性兼備的設計,加上其文化敏銳度且極具多元化的特色,為全球年輕女性的穿搭風格掀起一場革命。Hana Tajima 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自身在不同環境中的成長經歷,獨特的設計風格持續受到國際關注。

source / Uniqlo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