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 Box Logo 回歸!最搶的應該是那隻泰迪熊 ?! Supreme 2018 秋冬系列重點單品依然是小物?

繼看過 Supreme 2018 秋冬 Lookbook 後,相信不少潮流人士一定心癢難耐!等不及開售時間的到來。每回 Supreme 發售皆有不同的服飾亮點誕生,今番就讓我們一覽 Supreme 全系列的同時,一同發掘 Supreme 2018 秋冬重點單品。

延伸閱讀 / Supreme 果然不負重望!2018 秋冬 Lookbook 竟還將吳宇森作品置入!

外套

秋冬系列亮眼的外套絕對是必備!Supreme 此回準備了眾多款式供選擇,具街頭意象的皮革棒球外套、羽絨外套等單品,此外還有先前曝光的刺繡中國龍外套,細節處十分細膩。之中還有樹林迷彩具有 Supreme 意象的亮點外套。

上裝

Supreme 出品就沒有不熱銷的可能,經典的衛衣系列當然也是粉絲不能錯過的!除了有多款鮮豔衛衣外,更可看見衛衣上融入不同藝術圖騰細節。本回秋冬系列最為大家關注的,當然就是再次回歸的 Box Logo 系列啦!喜歡的朋友記得趕緊入手,不然後續的炒價絕對讓你買不下手。

T-shirt

台灣夏季時間不斷增長,T-shirt 絕對是夏季穿搭最好的幫手了!除了有各式 Supreme 字樣的短袖外,其中具有個性焦點的圖騰短袖,更是每季潮人們所必須購入的定番款式。說到本季亮點,就是知名歌后 Madonna 的肖像 Tee,絕對是這季必搶的單品項目之一。

褲款

One Tone 不只是懶人穿搭,更是能透過一套的穿著打造出自己的潮流風範。Supreme 上裝購入完成後,褲款怎麼可以少呢?除了舒適多款棉褲外,Supreme 更帶來牛仔褲以及滑板褲等不同選擇,褲款上更添入了許多顯眼圖騰,絕對是不想低調的朋友必須入荷的。

配件

Supreme 配件最受人注目的無非就是帽款與包款。當然品牌定番的五分割帽以及 S 字帽都是萬年的品牌經典款式,秋冬除了毛帽的搭配外,較大膽的朋友還可試試看遮耳帽單品。包款的部分,除了常見的定番款式外,全新的托特包也是個不錯的入手選項。

小物

一直以來 Supreme 小物已成為每季發售的焦點,這回當然也不例外。與腳踏車品牌 Santa Cruz 共同推出的聯乘腳踏車,以及泰迪熊等驚豔的小物單品,相信都讓粉絲們感到 Supreme 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這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小物,絕對是品牌忠實粉絲必購入的單品。

Supreme 2018 秋冬系列預計將於 08/16 先行登陸紐約、洛杉磯、布魯克林及歐洲門市,08/18 則登陸日本,08/23 則將於線上官網上架。

 

Source/Suprem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