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為 PG One 賣潮服就夠屌?OG 饒舌歌手 MC Hotdog 最新「惡犬聯名公仔」即將開販啦!

儘管近期《中國新說唱》鬧得沸沸揚揚,可潮人們還是非常關注製作人們究竟能帶火什麼單品?關於這方面最近似乎都還是圍繞在吳亦凡身著單品身上。今番,OG 饒舌歌手 MC Hotdog 也為我們搞事了!稍早前他在 Instagram 發佈一則消息,正式宣布與 Chino Lam、Louiz7 兩位知名藝術家合作打造一款名為 ”HOMIEZ” 的最新公仔系列。

設計上看起來是以 MC Hotdog「惡犬」形象為主題設計,並在狗頭及人物形象體現 Chino Lam 幽默風趣及 Louiz7 部件細膩感,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細查,無疑完整保留三者特色。據悉,MC Hotdog x Chino Lam x Louiz7 ”HOMIEZ” 聯名公仔系列預計將在 9 月開販,喜歡的朋友,還請至 Chino Lam 了解更多。

另外,也許你有興趣閱讀
比吳亦凡還 Skr!饒舌歌手 PG One「轉行賣潮服」,不到一天就賺 $1300 萬台幣!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