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遊戲王卡也可以?一套 OG「神奇寶貝卡片」的拍賣價,居然要「$170 萬台幣」!

話說從近年開始,街頭吹起的 Old School 風潮就持續在風口浪尖,自然而然地也延伸到藝術品身上,不僅如此,你可知道這股潮流有多麼強大?昨日根據 psacard.com 外媒報導指出,有一套 1999 年出產的 OG 未拆封神奇寶貝卡片,居然能拍到 $56,000 美元(相當於$170 萬台幣)。據了解這是當年神奇寶貝推出的限量全英文印刷版本,難怪對 OG 粉絲們來說是古董至寶。當然,會拍出這麼高的價格,也得多虧近期寶可夢手遊的帶領,才能造成一定程度的提升。如果你是一位收藏家又兼具 OG 土豪身分不妨至 Huggins & Scott Auctions 進行下單!然後記得,私訊給 COOL,我們非常期待能跟你一起開箱!

Source / psacard.co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