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想做出 BALENCIAGA 那樣的老爹鞋!DC SHOES x 三原康裕 最強聯乘企劃登場!

繼上個月推出 E. TRIBEKA 全新足履系列, DC SHOES 持續創造熱潮話題,發佈與日本設計師 MIHARA YASUHIRO (三原康裕) 及著名球鞋店鋪 atmos 的聯乘企劃,在世界各地引起潮流愛好者們的廣大關注!

DC Shoes x Mihara Yasuhiro

 

三原康裕是日本知名的時裝設計師,出身自藝術世家,憑藉獨特創意的手法及跳脫傳統框架的審美觀崛起於業界,曾與 MONCLER 、 G-SHOCK 、 PUMA 等品牌合作,亦是第一位入選進倫敦男裝周的日本設計師。三原康裕表示:不想跟風做出像 LOUIS VUITTON 或 BALENCIAGA 那樣的老爹鞋,本季決定與 DC SHOES 攜手,因為我欣賞 DC 不改變初衷的品牌精神,我也喜歡它充滿地下街頭氛圍的商品,跟我今年的服裝系列很速配。

列印

今年三月在東京舉辦的秋冬發表會暨 20 週年紀念時尚秀中,他將 DC SHOES 服飾結合走秀造型,並且讓此次的合作鞋款登上伸展台,首度披露聯名消息!三原在策畫過程中,以重構再創造的理念讓流行元素與原創風格並存,賦予 E. TRIBEKA 新生命。保留其原有的基底和維持最佳動態平衡結構,他特別著重於異材質的處理,運用甩花牛皮、珠絨皮和帆布的多層次拼接,獨樹一格的色彩搭配和格紋圖案更令該足履蛻變成高端街頭的新模樣!鞋帶、鞋墊 、足跟處搭載 Maison MIHARA YASUHIRO for “DC SKATEBOARDING” 的印刷文字,還進一步加大鞋舌尺寸同時縫製上 DC 的 LOGO 刺繡織標,設計師期望這是一雙散發出存在意識感的鞋子!

E. TRIBEKA MIHARA $5,280

E. TRIBEKA MIHARA

 

三原找來新銳攝影師於東京拍攝 LOOKBOOK ,經由不同職業、性別與年齡的模特兒穿搭商品,呼應 E. TRIBEKA 鞋款之 YOURS FOR THE TAKING 精神,東洋雙雄齊力打造,共推出黑、白兩種配色,亞洲限量發售 500 雙,台灣僅引進男生尺寸,爭取到每款 25 雙的配額,8 / 15 即將於 DC 指定專櫃和官網開賣!

DC SHOES x
DC SHOES x
DC SHOES x
DC SHOES x
DC SHOES x
DC SHOES x

 

Source / DC Shoe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