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將比照國外辦理?Parra x Nike Air Max 1 你買到敢直接上腳嗎?

先前德國知名鞋舖 Solebox 被爆出,在店內購買 Parra x Nike Air Max 1 聯名球鞋的顧客,須當場著用才能離開,這樣的舉動無疑是為了打擊球鞋再售商,而這樣的安排是否能夠擊退惡劣炒賣家,網民們自有不同的見解,但這同時也讓這款 Parra x Nike Air Max 1 聲名大噪!

延伸閱讀 / 杜絕炒賣家!德國知名鞋鋪就是要你穿著「剛買的新鞋」離開店內!

nike

台灣知名鞋舖 INVINCIBLE 也將於近日發售這款 Parra x Nike Air Max 1,復古的 Air Max 1 外型上注入了 Parra 逗趣可愛的插圖,讓鞋款呈現出童心感受。INVINCIBLE 也將於 08/15、08/16 這兩天開放投籤,有興趣的朋友都可至 INVINCIBLE 粉絲專頁觀看最新資訊。

nike-1

 

Source/INVINCIBL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