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陣容太 Skr!中國饒舌圈大人物要準備幹大事?Gai、Bridge 夥同其他饒人一同出鏡!

《中國新說唱》的走起,讓饒舌音樂不再只是 Underground,讓全球更多人注意到中文饒舌的藝術!而第一、二季更捧紅出許多中國饒舌歌手,近日這些當紅的饒舌歌手竟然齊聚一堂!拍攝了一支《YOU ONLY LIVE ONCE》影片!hip

這部影片可說是把現在正熱的饒舌歌手給召集,包括 JONY J、GAI、TIZZY T、BRIDGE、C-BLOCK 以及 艾熱 等人,雖然不是一首合作的音樂錄影帶,但是從中聽到 C-BLOCK 功夫胖唱的幾句歌詞,就有十足震撼力,不難想像這幾個人合作的單曲會有多炸!當然這群人會聚集的原因,則是為了宣傳一年一度的「江小白‧YOLO 青年文化藝術節」!


Source/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