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在進去監獄前的日子不是做歌!反倒開始練習著怎麼守護他的屁股?

在這世代備受爭議的饒舌高手 6ix9ine 總是話題不斷,儘管在音樂作品上表現得可圈可點,像是憑藉著作品〈GUMMO〉拿下 billborad hot 100 第 12 席位一舉成名外、近期也透過和 Nicki Minaj 與 Murda Beatz 共同合作的單曲〈FEFE〉成功拿下 billborad hot 100 第三名,但總是因為火爆的個性,讓 6ix9ine 與他人的牛肉事件不斷地上演,包括與 Trippie Redd、Bhad Bhabie、Chief Keef 和 YG 等人都發生過爭執。

延伸閱讀 / 69 是紐約饒舌之王嗎?6ix9ine 罵 YG:Suck my ****,厭倦你們這些不尊重人的老黑!

 

 

除了個性,6ix9ine 最為人詬病的絕對是 2015 年他與年僅 13 歲的女生拍攝性愛錄影帶的事件。當時年僅 18 歲的他因為證據確鑿,被法庭判下三年緩刑的處分,而在緩刑條件裏頭法院也立下條件,要 6ix9ine 通過 GED 考試、以及在緩刑期間不得再犯任何罪刑。儘管於今年 6ix9ine 已順利拿到 GED 證書,但卻因為鎖喉事件和無照駕駛的罪行二度進入法庭,這些事件也意味著 6ix9ine 打破了他獲得緩刑的條件。

延伸閱讀 / 寫歌 Diss 已經不稀奇?6ix9ine 直接帶著仇人的女友去買 GUCCI!

 

Screen-Shot-2017-12-14-at-12.49.40-PM-1513284604-640x405

於稍早,法庭也再次傳喚 6ix9ine 宣判接下來的處分,而據外媒報導,6ix9ine 將度過長達 1 至 3 年的牢獄生活,明確的刑責也將在 10 月 2 號正式開庭發佈。但就要面臨短則 1 年、長至 3 年的牢獄之災,透過他近期的 po 文貌似早已為此在作準備!除了嘗試開始控制飲食、當個素食主義者之外,即將面對上來者不善的獄友,6ix9ine 也漸漸練習著洗澡時不讓肥皂掉到地上的手勁 (笑),實著為他將迎來的牢獄生活做了充分的準備。

 

DJ Akademiks(@akadmiks)分享的貼文 張貼

 

DJ Akademiks(@akadmik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6ix9ine , akadmi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