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喪屍病毒持續蔓延!《屍速列車 2》確定明年開拍,馬東石、孔劉會回歸嗎?

韓國喪屍電影《屍速列車》,在劇情中最可怕的不是喪屍,而是完美嶄露「人性醜惡」的重點故而大受好評。而演到一半尚未終結的劇情,在日前又有了最新消息!根據 movieweb.com 報導指出,《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已經大致完成了第二續集,暫定名為《半島》的劇本,並早已開始著手選角、場景規劃的細節工作。至於電影內容各位不用擔心「斷軌」,因為將會延續第一部劇情發展,繼續述說當喪屍病毒爆發蔓延的故事情節。最後很多人想要馬東石跟孔劉回歸,可導演說:「絕對不行」,原因是兩人都在第一集感染病毒死亡,如果在第二集回歸這樣太不合理!據悉該部電影將在明年 2019 上半年正式開拍,預計應該也會等到 2020 年後才會正式上映了!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回顧《屍速列車》第一集

Source / movieweb.co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