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閃電俠 Wade 的最後球季!下個賽季結束即將宣布退休!

dwyane-wade

image via_thebiglead

今年 NBA 休賽季,各隊的補強焦點無疑是下個賽季的開季重點!而 LeBron 投身湖人的消息,也讓洛杉磯湖人的球迷期待下個賽季的到來,但邁阿密熱火球迷們的心境可就大不同了!邁阿密熱火的精神指標 Dwyane Wade 如今傳出已決定何時退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rk w The Bros! The OG, The toothless one, Golden arm and the coolest dude i know. @ud40 @pushat305 @wayne_elli @james16johnson_

dwyanewade(@dwyanewad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Dwyane Wade 在上個賽季重返熱火,並帶領熱火重回季後賽舞台,如今已邁入老將年齡的 Wade 近日在 IG 中曬出了一則訓練合照。依照 Wade 狀態下季披上熱火球衣上陣,絕對是令球迷振奮的事情,但根據 Adam Spolane 指出,Dwyane Wade 與熱火達成協議,完成一年合約!並將於下個球季結束後,高掛球衣退休!下個賽季就是閃電俠最後馳騁 NBA 的時光了,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