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G 配色經典回歸!adidas UltraBOOST 1.0 即將「3 色齊發」?!

近些年,各品牌方除了將 OG 款原樣復刻,同時也沒忘「科技」需要有重大突破,就好比說在 2015 年 adidas Ultra Boost 因其防扭轉系統 Torsion System,及傲視群雄的 Primeknit 編織技術徹底打翻純皮革的時代運用,且透過時間的淬鍊不知不覺來到 4.0 的版本。不過要知道的是,不論是藝術品、鞋履總是「初戀最美」,今番,adidas 就便為我們帶來三款 OG 配色,看得出來除了低調內斂的「Cream」灰色外,還分別包含具 Multicolor weaving 色調設計的深藍、白版本。據悉該系列尚無有發售日期,如果你也在期待這 OG 樣貌回歸,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110222

505888

1154

Source / Hypebeast US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