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七夕把最甜的都給妳! 2018 GODIVA 七夕情人節系列 譜寫夏日動人戀曲!

GODIVA 呈獻七夕情人節系列,於炎炎夏日帶來令人心動的浪漫甜蜜氣息,讓您與摯愛細嘗巧克力大師特別為夏季創作的獨特味道。馥郁醇厚的幼滑巧克力、細緻的果仁、清新的果味、亦或比利時的傳統風味,七夕情人節系列一次送上多款難以抗拒的不同滋味。

CVD KV

以浪漫的色彩及活潑生動的圖案作主題,充滿戀愛氣息的圖案譜出情人節的浪漫戀曲,小鳥拍翼與花卉盆栽湊合成一幅奪目精彩的夏日畫作,令人一見鍾情!表達出愛情的魔力和溫馨浪漫的感覺,禮盒中的巧克力清新絲滑的味蕾體驗讓您細細品味愛情中的每一份甜蜜與感動。

 

2018 GODIVA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瑰麗的圓形禮盒滿載著九顆限量版夏之戀巧克力,禮盒上充滿戀愛氣息,絢爛的繁花營造出夢幻氛圍,讓您和摯愛盡情沉醉於巧克力的愛情味道。

夏之戀巧克力禮盒9顆裝 NT 1500

▲ 9 顆裝NT 1,500

夏之戀巧克力禮盒4顆裝 NT 570

 ▲ 4 顆裝 NT 570

夏之戀片裝巧克力禮盒6片裝NT 370

 ▲ 6 片裝NT 370

夏之戀巧克力禮盒13顆裝 NT 1520

▲ 13 顆裝 NT 1,520

夏之戀巧克力禮盒21顆裝 NT 2200

▲ 21 顆裝 NT 2,200

浪漫情懷 GODIVA 七夕情人節禮盒系列

GODIVA 一如既往為您打造一試傾心的七夕情人節限量心形巧克力禮盒,盛載著各款甜蜜柔滑的巧克力,將 GODIVA 巧克力卓越韻味傳遞給情人。

夏之戀巧克力心形禮盒11顆裝 NT 1820 夏之戀巧克力心形禮盒6顆裝 NT 1170

▲ 夏之戀巧克力心形禮盒
顆裝 NT 1,170 、11 顆裝 NT 1,820 *台灣與中國限定

夏之戀巧克力禮盒10顆裝 NT 1200

▲ 10 顆裝 NT 1,200

夏之戀片裝巧克力禮盒15片裝 NT 840

▲ 15 片裝 NT 840

七夕情人節手製巧克力  台灣限定!

七夕情人節手製巧克力 NT170

▲ NT 170 /每個
鬆脆的手製巧克力配上清新乾果粒,與您的摯愛一同分享,共度七夕之約!

GODIVA 的官網除了能訂購巧克力禮盒之外,全台門市也有提供其他樣式的巧克力讓各位挑選,情人節要把最甜的都給他/她巧克力絕對是少不了的啦!

source / GODIV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