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視覺藝術家 HAZZY BOOM 和強悍 G-SHOCK 的首次硬碰硬!限量錶款,搶先曝光!

喜歡街頭插畫藝術的你們,一定都看過他的作品,將ㄧ雙雙的球鞋,繪製成街頭感十足的動物,他是視覺藝術家 – HAZZY BOOM。不要以爲他只有球鞋插畫的代表作,這次他與以強悍著稱的街頭潮流手錶 G-SHOCK 合作,將 8 隻人氣錶款,改造成酷炫的 G-SHOCK 星球戰隊,而且還參與「 G-SHOCK 3×3 街頭霸王戰 2018 」籃球活動限量錶款的設計,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新的作品嗎?想要知道如何搶到限量錶款嗎?現在就讓 CooL 編獨家為大家搶先曝光,先睹為快吧!

20180808 COOL GSHOCK-082-3

HAZZY BOOM 過往經歷

2012
Red Dot Design Award best of the best 2012
2013
Slamkicks 潮流藝術展 with EPIC Taipei
Reebok USA 圖像合作
PUMA Taiwan Glyde 圖像合作
2014
KENLU – Nike Raid Lunar 圖像合作
VANS ERA 圖像合作
2015
SneakerHeads Expo 官方海報
RDM 鹿特丹球鞋市集 球鞋藝術展
2016
BOUNCE 球鞋文化誌 X Nike Air Presto
2017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HOUSE OF VANS – Artist Guest
2018
「G-SHOCK 3×3 街頭霸王戰 2018」活動錶款設計
「G-SHOCK x HAZZY BOOM」星球戰隊插畫特別企劃

 

請 HAZZY BOOM 用三個最快讓人認識你的詞彙介紹自己

隨興、自由、衝勁

 

關於硬漢 HAZZY BOOM  X 強悍  G-SHOCK

20180808 COOL GSHOCK-102-2

HAZZY BOOM 畫風非常符合 G-SHOCK 絕對強悍的精神,收到合作邀約時的心情是什麼?

超-爽-的!很開心非常開心,因為平常就很喜歡街頭文化、街頭服飾的東西。平時一直都在畫畫,但缺乏能表現的平台,所以當收到 G-SHOCK 合作邀約時,就覺得是個非常能盡情發揮的機會,馬上就一口答應!

 

20180808 COOL GSHOCK-187

平常最常配戴 G-SHOCK 哪一款手錶?原因為何?

我自己最常戴的是 DW – 5600!一開始喜歡是因為…周杰倫,頭文字 D 裡的拓海有戴,當時只要男生戴就會覺得特別帥!也因此開始關注 G-SHOCK !

20180808 COOL GSHOCK-189

以繪畫球鞋出身的 HAZZY BOOM,這次與 G-SHOCK 合作,有何不同以往的感受嗎?

有耶!之前畫鞋子的創作可能都在想鞋子的材質、表面、造型,因為鞋子基本形狀大部分都是這樣,自己也已經算是蠻擅長了!這次與 G-SHOCK 合作也利用畫球鞋的概念將許多錶款的元素融入到我的作品,所以也很好發揮!

 

HAZZY BOOM X G-SHOCK  活動限量錶款!

 

這次受邀為「G-SHOCK 3×3 街頭霸王戰 2018 」籃球比賽設計活動限量錶款,設計的概念為何?

剛開始著手設計手錶時,發現跟畫圖很不一樣,我覺得把圖案設計到錶帶上太困難了,所以我想了一個圖騰,將圖案簡化運用到錶款上,塗鴉的感覺、斑駁切割俐落的色塊,這些圖案都是跟籃球元素有關,比如說球網、球鞋、球場上的分割線還有 G-SHOCK 的英文字樣,成為辨識度很高的手錶,色調上使用黑紅也是認為這個配色最能代表運動,公牛隊的感覺!

20180808 COOL GSHOCK-311

20180808 COOL GSHOCK-336

20180808 COOL GSHOCK-386

未來如果有機會能和 G-SHOCK 推出個人聯名錶款,想用什麼概念設計?

我會想以多種顏色為設計主軸!或是材質上會比較不一樣,不會有太多的圖樣,但會在材質上使用許多不同的拼接,因為我覺得手錶要戴上之後好看最重要!

 

這次與 G-SHOCK 合作的插畫概念來自於?

這幾隻錶想要畫在一起,我覺得必須要有一個有趣的內容,因為我對外星、星際大戰的題材蠻有興趣的,我就想了一個故事,把這些手錶變成一個戰隊,他們就是在某銀河系的一個 G-SHOCK 家族,就像變形金剛一樣在這個宇宙中尋找他們需要的資源!而且他們每個都有帥氣的名稱!(哈哈)

 

20180808 COOL GSHOCK-256-3

BOOM GALAXY_GMW-B5000D-1

 

那 HAZZY BOOM 最喜歡哪一個作品?在哪裡可以看到全部作品?

我最喜歡的是炸彈騎士!他是這個戰隊的主角,一開始看到錶款的造型,偏圓形就覺得很像一顆炸彈,因為造型簡單,所以就加了很多元素讓他辨識度看起來高一點,取名靈感也來自於我的創作名稱HAZZY BOOM !全部插畫作品會在 9 月 1 日「G-SHOCK 3×3 街頭霸王戰 2018 」籃球活動現場展示,之後也會在 G-SHOCK 官方粉絲團和官方 IG 陸續曝光。希望大家都可以前去參觀,並為晉級選手加油喔!

20180808 COOL GSHOCK-210

BOOM GALAXY_DW-5700BBMA-1

 

 

可以請 HAZZY BOOM 聊一下未來的計劃嗎?

接下來希望能多嘗試變形類的創作,任何東西的轉化,以往都比較偏球鞋類的作品,但我發現不只球鞋能變形,機車、腳踏車…等都可以!絕對不只有球鞋!也希望能讓自己的作品內容更豐富,因為我覺得現在的人對於作品的討論度非常高,如果風格夠強烈但內容不有趣也不會吸引人!

20180808 COOL GSHOCK-191

 

G-SHOCK 3×3 街頭霸王戰 2018」榮耀之夜總決賽

活動時間:2018 / 09 / 01
活動地點:信義香堤廣場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8、A9、A11 三館間)
活動詳情:https://goo.gl/1jB3De

 

活動限量錶款販賣資訊

販賣時間 / 地點:請密切注意『CASIO G-SHOCK』 FB 官方粉絲團或追蹤『gshock_tw__official』IG 台灣官方帳號。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