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范范親自示範不只是網美更要忙美 !KIPLING 全新包款 Art Organized 魔術收納大空間!

在現代都會生活中,女性時常要因應各種場合轉換身份,不管是精明能幹的職場一姊,或是擁有三頭六臂的超人媽媽,儘管身處在忙碌的生活中,都展現專屬於自己的,「忙美」就是她們的最佳代名詞!對於具有多重身分的「忙美」而言,需要擁有一款時尚百搭設計、多夾層分類收納的經典包款,讓她可自在地現身不同種場合,依然光芒四射、大放異彩。比利時時尚包包 KIPLING 於 2018 年秋冬新款系列,以各種尺寸的經典 Art 包款,集結機能性與獨特設計,貼心為「忙美」們不同場合的包款需求,設計「Art 忙美包」;其中,全新 Art Organized 款式,不僅容量加大,分層收納再升級,一包打盡所有生活大小事。忙美代言人范瑋琪也親身詮釋「Art of Busy 忙出精彩」,分享一包打遍天下,用 Art Organized 從容穿梭各式場合;KIPLING 也宣布范范正式升格為亞洲區代言人,讓她的獨特魅力閃耀國際!

圖4. KIPLING Art of Busy忙美主義,陪妳一起忙出精彩、忙出時尚 圖5. KIPLING忙出精彩,Art款式忙美包適用各種生活場合,穿戴一樣時尚 圖6. KIPLING Art忙美包,每日生活挑戰都能從容、優雅地面對

KIPLING 忙美主義 陪妳一起忙出精彩!

KIPLING 秉持包包不僅是日常穿搭配件,更是裝載工作、家庭、旅遊等各種回憶的忙美包。KIPLING 經典款式 Art 包懂得女人需求,以時尚百搭的吸睛設計、多功能的收納夾層,讓忙美們在各種場合都能以美麗又優雅的姿態現身,盡情享受歡笑與樂趣,使忙碌生活更加精彩!KIPLING 今年全新定義經典商品 Art 系列,以亙古永恆的經典樣貌,搭配時尚設計,讓 Art 包更適用日常各場合。並全新推出加大收納容量款式-Art Organized,未來將融入更多創意新穎的設計元素,使 Art 包選擇更多元化,完美詮釋忙美生活!

單品圖1. KIPLING 全新款式Art Organized $11,280 單品圖2. KIPLING 全新款式Art Organized 兩側可扣起

單品圖3. KIPLING 全新款式Art Organized,兩側可折起收納,變身三角包

KIPLING 全新推出 Art Organized 包款 驚人收納空間 就是要忙出精彩!

延續 KIPLING 大容量、多收納空間特點所推出的全新 Art Organized 款式,不僅擁有魔術般的收納空間,更貼心注入魔鬼細節新設計,面對忙碌行程也能有輕鬆取拿物品的優雅魅力。收納袋內新增加厚隔層和魔鬼氈防護,安心收納筆電、平板等 3C 用品,不怕碰撞;內裡兩側夾層收納袋不僅可放置水瓶、雨傘等隨身物品,更有多達 5 個夾層收納、3 支筆袋、1 個拉鍊內袋。而夾層收納袋也繫上鬆緊帶,讓小物們乖乖站好,不再東倒西歪。Art Organized 添加金屬光澤色彩,百配不同色系服裝;撞色設計鮮黃色內裡,更能輕鬆清楚地取拿物品;並特別以真皮材質設計手提把,不僅背提時好握,更強化耐用度!
圖3.KINPLING Art of Busy無論多忙,都可以從包包中從容的取物,當個優雅女性 圖7.KIPLING的全新款式Art Organized包,魔術驚人收納空間,再忙也是美美的

單品圖4. 鮮豔撞色內裡,搭配多個分隔夾層,內裝物品一目了然,忙碌之餘也要快狠準

 

溫暖天后范瑋琪升格 KIPLING 亞洲區代言人 多重身分演繹「忙美」生活

KIPLING 自今年宣布范瑋琪為台灣區首位代言人後,下半年再宣布范范將升格成 KIPLING 亞洲區代言人,以知性、時尚的面貌詮釋「Art of Busy 忙出精彩」。范范以充滿智慧的知性形象、溫暖嗓音和令人稱羨的美滿家庭生活成為粉絲們追隨、看齊的對象,KIPLING 看中范范雖身兼數職,在每日辛忙的的行程中,卻依然保持從容態度面對生活,與「Art of Busy 忙出精彩」概念完美相符,堪稱「忙美」代表!

圖1. 溫暖天后范瑋琪升級為亞洲區代言人,也親身詮釋「Art of Busy忙出精彩」! 圖2. KIPLING Art系列,以亙古永恆的經典造型和時尚設計,更加百搭

范范在「Art of Busy 忙出精彩」形象片中背戴 KIPLING 各式經典 Art 包款,自在優雅地穿梭在不同場合中,將生活上的歡笑、快樂、甜蜜的回憶一一裝進包包中,無論是專業的工作形象、和閨蜜的甜美下午茶聚會、轉角遇到浪漫戀情…等,都有 KIPLING Art 忙美包陪伴。

KIPLING 2018 FW 形象片連結:https://www.kipling.com.tw/fw18-press

source / Kiplin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