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菲董前進東非!adidas Originals 最新合作 SOLARHU 聯名款穿上後,都能感受到東非文化氣息!

adidas_Originals_PHARRELL_WILLIAMS_Hu (10) (Copy)

Pharrell Williams 先前將東方文化帶入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的鞋款中,融入東西方文化特色,創造出極高的話題,也讓許多名人對「中華區限定」款式愛不釋手!此番菲董更開拓不同視野,以東非文化作為出發點,帶來合作最新聯名款。

特別的是 Pharrell 此次共帶來 NMD 與 Tennis Hu 兩種鞋型,在色調上匯入了鮮豔豐富的配色,勾勒出東非不同民族風情。SOLARHU NMD 運用菱紋針織技術在鞋面上呈現 “MOTHER”、”LAND”、”EMPOWER”、”INSPIRE” 或者斯瓦希裡語中的 ”MIELE“(永遠)和 ”MBELE“(向前)的字句。

Tennis Hu 也將來自東非的靈感融入設計細節,以 Primeknit 針織材質打造流線型的鞋身結構,充滿手作感的視覺效果,搭配 EVA 材質中底和皮質繫帶,呈現充滿獨特風格的鞋款設計。

adidas_Originals_PHARRELL_WILLIAMS_Hu (6) (Copy)

adidas Originals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 鞋款於 8 月 18 日(六)上市。NMD 發售價格為  NT$8,600;Tennis Hu 發售價格為 NT$4,690。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中華區限定」正式登入台灣!

名人曬鞋 | 全球僅限量 300 雙!一眾名人齊曬 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親友限定」配色!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