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lladium by Richard Chai聯名系列登陸 獨家限量販售

來自法國的Palladium成立於1920年,最初是一家以製造飛機輪胎而聞名的公司,在1947年,憑藉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對軍事物資的瞭解,生產出了革命性的Pampa Boot,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這次Palladium推出與美國知名設計師Richard Chai聯手打造的限量系列Palladium by Richard Chai,知名設計師Chai為Palladium設計兩款經典男靴注入他的個人特色。首發陣容包括兩款,分別為深灰色和藏青色的毛氈Pampa Tactical軍靴。將於2012/10/18起在台北新光A11館Palladium櫃 獨家上市,全台限量24雙。 

 

《限量系列款式》

Richard Chai為配合他的2012年秋冬“都市遊民”系列,製作了Palladium的標誌性原創款式:上世紀40年代法國軍隊的御用軍靴搭配經典橡膠鞋底、鞋頭的Pampa Tactical,還採用了不少用Chai系列的高級面料。 

 

▼ampa Tactical軍靴(深灰色毛氈)

 

▼ampa Tactical軍靴(藏青色毛氈)

 

 

 

【INFO

發售日:2012年10月18日

販售地點:新光A11館4FPalladium專櫃獨家發售

售價:NT$5280

 

 

FB:Palladium BootsTaiwan

官網:www.palladiumboot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