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的「鞋款命名」還不了解一下?OFF-White x Nike Blazer 發售日程或將在近期!

日前從情報大佬 @py_rates 的曝光來看,接下來每款聯乘鞋履都會曩括 2 種配色,而各位應該很好奇至 Air Presto 魚骨後,Virgil Abloh 會從哪雙先下手公開?必須先問,各位還記得早先由御用設計師 Bloody Osiris,在 6 月份巴黎時裝周後台時,所上腳的 OFF-White x Nike Blazer 嗎?如今在近日,終於獲得 Virgil Abloh 的正式命名了!從 Instagram 限時動態來看,鵝黃色的 Blazer 如各位大神所預料是 “All Hallows Eve”,則黑色為 “Grim reeper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Jupiter(@liljupiter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據悉目前尚無發售消息,可沒意外的話根據 Instagram Story 配圖 “骷髏” GIF,及鞋款命名來喘測,可能會是 10 月份的萬聖節前後,無論如何,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048877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