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度相似 Kaws x Air Max 90?Nike Air Max 180「黑魂」版本現已開販!

從今年開始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ir Max 180 就特別活躍,不少群眾是衝著解構設計早已登峰造極的 CDG 而來,想把它們所參與的所有設計收入囊中。不過,面對如此鮮明注目的配色,多少還是有人膽怯!因此 Nike 釋出了一款內斂低調的 Nike Air 180,而這雙被全黑籠罩的鞋履是從過去的配色方案 Air Yeezy “Blin” 汲取靈感,目的就是要為了保持 Nike 粉絲群的好奇心,同時這也是最關鍵的因素層面。另外,這款 Air Max 180 的粒狀 Swoosh 及鞋體配色屬性,無論任何角度來看,都讓人回想起 2008 年 Nike Sportswear x Kaws 合作的 Air Max 90。喜歡得朋友,如果你對這雙特別心癢難耐,現已可至 sneakerpolitics.com 等網站進行搶購,售價為 $150 美元。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