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我是Elmo,30歲,單身,喜歡吃牛肉!

偷窺?正派經營的《潮流COOL》不幹這事兒,我們都直接硬上!突擊後台,情商潮人明星交出隨身愛用物,來場品味大考驗!今天的主角是超會跳舞又很能主持的 Elmo。先不管Elmo公開徵友的宣言,當年從《模范棒棒堂》出身的他,前陣子忙完了David Guetta及Sensation的表演活動,也接下線上潮流雜誌JUKSY創意總監一職。現在除了JUKSY影音節目《JV Channel》的主持之外,Elmo也在全新的美食外景節目當主持人,看來活潑好動的他對主持可是懷抱著很大熱忱呀!(以下佛心工商服務時間:這個美食節目預計11月中在東森財經台上檔,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收視率不好可是很殘酷的!)

這位成天到處趴趴走的帥氣outdoor guy,包包裡除了實用小物之外,最讓小編百思不得其解的部份是……那些少女系單品到底是怎麼回事!?

 

text_Larheip  photo_Morrison

 

#1. 髮臘、髮油、順髮水

因為想要冬天能有長一點的頭髮,但長了之後又懶得整理,所以帶著這組東西就能快速創造出油頭造型。「只要用梳子沾了髮臘,整個往後梳之後看起來油油亮亮又乾淨俐落,就能達到我的要求!」

 

 

#2. 可愛繽紛湯匙(三入)、Elmo自製簽名送人貼紙

「這很棒耶!可以吃飯又可以送人!」可愛是可愛,但是用來吃過飯的那支…可不可以不要拿來送人?

 

 

#3. 拍立得與粉紅抱哥

買了拍立得,想說找可愛一點的東西裝,「抱哥很可愛啊!我都會喜歡一些很可愛的東西,像海綿寶寶我就很愛。」雖然小編無法認同海綿寶寶可愛之處,但不得不說Elmo帥氣有型的外表之下,心裡住著一個小女孩!

 

#4. GoPro運動攝影機

喜愛戶外運動的Elmo,一開始是在爬山時總會帶著這台攝影機,因為它的機動性非常高,能綁在手上或帽子上。但現在連平時出門工作或表演GoPro也都不離身,「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可以隨時拍下想要的畫面,把攝影當成是種生活記錄。

 

 

#5. 保溫瓶、防潮菸盒、折疊椅

「這支保溫瓶我覺得非常重要,跟生命非常地貼近。」前一陣子去爬日本富士山因為裝備不齊全,山上又很冷,保溫瓶裡頭的熱水可成了救命物!除此之外,防潮煙盒則是因為上山時怕下雨或是溼氣比較重,香菸放裡頭就不用怕受潮。
摺疊椅呢?「爬山累了或是攀岩累了,你要休息的時後打開來,還有攝影棚很擠的時候,都被衣服淹沒的時候,啪!就坐好了!」(對不起阿Elmo哥!我們攝影棚東西太多,讓您受委曲了~)可見得摺疊椅是實用級小物準沒錯!

 

 

#6. Mishka項鍊、X戰警騷包眼鏡

身為潮流人隨身配件單品可不能少!這條Mishka的眼球項鍊不論搭配正式或休閒風格都很適合,尤其當你一身西裝,大家就會將目光focus在你的眼球上了!這支眼鏡表演的時候會帶,算是Elmo的收集品,但從多種顏色中選了螢光粉紅…「是抱哥的關係!」沒錯,身上那麼多小物都是粉紅色,快叫你心中的小女孩出來面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