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Lil Yachty 用一支影片告訴我們,自己就是一雙「人體 The Ten」!

許多人饒舌歌手台前/台後的形象是差很多的,原因是上台時必須為自己的酷帥形象加點分數,可一回到後台就變成平易近人的小夥子。而如果要舉個表裡一致的人物,那應該會是 “泡泡糖 Trap” Lil Yachty,因為在 MV 出現的 Lil Yachty 與私底下形象都還滿和善,實在感受不太到狠勁。

不過,這位 20 歲的搞笑饒舌歌手,在最近又做了什麼舉動令我們覺得和藹可親?日前,Lil Yachty 在 Instagram 上發佈一則視頻,看起來是赤腳綁了類似 OFF-White x Nike「The Ten」的橘色鞋帶不斷喃喃自語,隨後就跑了起來,雖然不曉得是什麼意義?但可以猜測的是,也許 Lil Yachty 正是想告訴我們沒有「The Ten」沒關係,你自己就是一雙「人體 The Te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Resurrection(@lilyach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