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固然是帥,但我發現好像 Tobias Birk Nielsen 更「Skr」一些!

由於互聯網的興起,我們可以看到比以往更多不同的風格,而近期要說最火的趨勢仍屬 Old School 混高端時裝,但,如果有鑽研的朋友可別忘了「工業風」也是常出現的要點,筆者在這邊推薦 A-cold- Wall。至於還有什麼 Brand?有一個發跡於 2016 年的新銳設計品牌名為 Tobias Birk Nielsen 看起來相當不錯,據了解 Designer 除曾任 Boris Bidjan Saberi、wood wood 兩個品牌,靈感上更是受阿拉伯文化所啟發許多。

此番 Tobias Birk Nielsen 於 7 月份發佈的 2019 春夏造型錄,以「The Survivalist」為口號,設計上採取似 Samuel Ross 所做的工業感設計,為我們帶來,口罩、帽款、背心、渲染服裝等,細瞧之下服裝色調方面皆是以冷色調為處理詮釋,並在當中,特別提醒手做及實際功能性的重要性。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盡情瀏覽了解一下!相較於 Virgil Abloh 嘗試的取向,Tobias Birk Nielsen 似乎更鮮明一些。

Source / hypebeast US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