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企劃|網友評選,五大最刺激辦事地點,各位曾經征服過哪呢?

動不動就情人節,一下送禮介紹,一下又情人節大餐推薦,重複這樣的組合還是會膩的吧?這次就來點特別的,依照網友的評選,選出五個最興奮最刺激的辦事地點,為追求刺激感,追求快感,時常遊走在道德邊緣的朋友們,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地點究竟有多刺激吧!

 

K 書中心

KK
Image via / ltn(示意圖,非實際地點)

 

當然不是在大家讀書的座位上啦,而是因為有些 K 書中心會有小研討室,小房間等相對隱密的空間,抱著隨時會被人發現的心情下辦事,似乎會特別有感覺,還要好好控制音量,畢竟外頭還是會有許多人在用功 K 書啊!

 

放學後無人的教室

Camera 360

Image via / wikimedia(示意圖,非實際地點)

 

學生時期談戀愛總是純真的,但還是會有想要偷嘗禁果的時候,畢竟年輕嘛~這時就要等到所有人都回家,只剩你我兩人,不過因為教室空間大還有很多窗戶,即便都沒人了還是覺得有點赤裸,但也是因為如此才會上榜啊!

 

摩天輪

mo
Image via / channelge(示意圖,非實際地點)

 

說隱密也不隱密,說開放也不算很開放的摩天輪,最主要會上榜的原因大概是「時間」,摩天輪轉一圈至多也才 20 分,在 20 分鐘內解決所有事也算是一種挑戰吧!那如果是戰鬥力比較久的朋友可能就先不要挑戰摩天輪了吧!

 

百貨公司廁所

toielt
Image via / storm(示意圖,非實際地點)

 

顧客來來往往的百貨公司會獲得不少討論其實讓小編我滿意外的,看似普通的地點卻是許多人尋求刺激的選擇之一,之前也曾看過報導像學生情侶進百貨公司尋歡的相關新聞,又或許是因為其廁所定時會有人清掃,百貨公司的環境也不差,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地點,看來這是初心者的征戰首選之一啊。

 

外面有人在排隊的湯屋

won
Image via / yam(示意圖,非實際地點)

 

就一般人理解,湯屋這地點其實滿正常的吧?在小房間裡面泡湯,男歡女愛很平常啊,但那如果是門外有其他客人在等待的話呢?據了解,若是比較熱門的時段,其他客人就算預約了湯屋,還是會在房門外排隊等候,那這時候在裡面的人就比較有壓力了吧,不過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壓力,許多人認為比起平凡的泡湯,這樣更興奮更有快感。

 

但小編還是要在此向大家呼籲,追求刺激時還是要注意安全,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也不要犯法,安全措施要做好,不然之後過的節就是父親節母親節囉~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