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洋溢濃厚的夏日氛圍!Young Johnny 夥同 G.K. 呈現輕快新曲〈帶著/ Take With You〉!

台中饒舌廠牌 混血兒娛樂 近期除了剛盛大結束 草屯囝仔 在台北 Legacy 的首場演唱會,接續也將如火如荼地於 8 月 25 號舉辦「超級大房子派對」、12 月 8 號揭幕 玖壹壹「臺玖線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而除了派對活動不斷外,旗下的饒舌歌手也紛紛釋出新作品,像是此番將介紹到的 Young Johnny。

延伸閱讀 / 用《88800》吐露 Young Jonny 對嘻哈的初衷!首波主打〈Sell Luv / 販賣愛情〉正式曝光!

 

 

睽違數年,Young Johnny 於前陣子帶來了他全新專輯《88800》,旨在敘述透過他腦海蘊含的 88800 個字,組織、共構出本張作品的每個故事,且收錄於其中的輕快歌曲〈帶著/ Take With You〉也在稍早正式釋出了音樂錄影帶。這首〈帶著/ Take With You〉,透過由 Young Johnny 和新銳製作人 G.K. 共同合作的樂曲,呈現十足浪漫的夏日風情,再搭配上 EGO Production 企劃的影像, 於清涼的泳池、廣闊的海洋間交叉剪輯,編織出輕鬆愜意的南洋氛圍。

 

source / Young John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