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簡直精簡到不能再少啦! Nike 推出 React Flyknit 高筒襪套版本!

自 Nike 推出 Epic React Flyknit 這雙號稱能堪比 A 牌 Ultra Boost 的頂尖跑鞋後,從市場上大家對它不斷給出好評 Nike 也打算將 React 這項技術延續發展到其他鞋款上,而稍早 Nike 則是公開了一雙全新鞋款 Nike Rise React Flyknit,這雙應該算是高筒版本的 Epic React Flyknit,延續前作的 React 中底配置與 Flyknit 鞋身,不一樣的是除了改良成高筒鞋身之外更把鞋帶系統完全去除,整雙鞋精簡的外型讓人覺得只要穿上腳就能體會到最直接的腳感。

RISE-REACT-FLYKNIT-2-681x454 nike-react-rise-flyknit-1-1

image via / Nike

根據消息 Nike Rise React Flyknit 將會在 9/1 於 Nike 指定門市與 Nike.com 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source / Nike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