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天氣轉涼了就是男人們該帥的時候! Stussy Mens Fall ’18 Look Book 秋季系列正式發售!

2018 秋季突出了 Stussy 更大膽的一面,一眼就能看出採用的布料更加堅韌,印花更具動感,圖形更加流線型;這些特色之結合,有助於創造出一系列無畏時尚品味並主宰當前流行,且同時又不犧牲Stussy的品牌主旨。首要讓人驚豔的就是印刷品上所呈現的冒險性與大自然界的不可思議,從毛海材質展現豐富的格子花樣,到天鵝絨上的美麗花朵-獨特圖案與面料的搭配是這次Stussy秋季系列的特點。這一季,細節也成了更多關注的焦點,增加口袋,拉鍊和刺繡,提升各種布料的設計,例如滾邊,對比色縫線和拼布等元素進一步引導每件作品的與眾不同。

 

Stussy Fall ‘18 8/17 (起於各直營門市及www.stussy.com.tw 陸續上架,今年秋天想帥一波的潮男們可要趕快搶購啊!

source / stuss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