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管紫棋說了什麼都對!鄧紫棋 喜迎 27 歲生日,大方展現火辣好身材!

儘管在一開始,當《中國新說唱》節目揭露三組明星製作人名單時,許多網友對新加入的導師 鄧紫棋 存著非常大的質疑, 認為一個流行樂壇的實力唱將到底與嘻哈文化有何關係,但透過首集 鄧紫棋 暨可愛又專業的評論表現、再加上 “紫棋說得對” 的不斷渲染,讓他更獲得《中國新說唱》觀眾的喜愛!且在製作人公演舞台上,由 潘瑋柏 搭檔 鄧紫棋 合作的《死了都要愛》中,就算當中出現忘詞失誤,但許多選手卻因為著 G.E.M. 精彩的演唱表現,紛紛想要進入「攀登 (潘、鄧) 戰隊」中。

 

 

近些日子裡,鄧紫棋 也喜事不斷,像是於日前才發布他的全新歌曲《倒數 TIK TOK》MV、在短短的 112 個小時內便突破了 200 萬次的點閱數,且於今日 8 月 16 號,也迎來了他 27 歲的生日,並透過社群媒體,鄧紫棋 向大家分享了這份喜悅及感謝。讓人意外的是,此番於泰國度過生日的他,在炎炎夏日裡也大方穿著連身泳裝展露好身材,實著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source / 鄧紫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