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兄弟們開團買起來!新色「 P.O.D.System 」今夏最潮 Skr 上腳! Homie 教你低調炫耀!

說到現在當紅的話題,想必非嘻哈文化莫屬!不僅音樂上徹底影響全球,還帶動了許多流行風潮。 ICON 們著用的潮流單品更受到粉絲大力的關注吹捧,只要看到他們在 IG 上曬穿搭照,就是該tag身邊 Homie 一起入手的時刻了~究竟今夏他們都穿哪雙鞋呢?!快點跟上 Tempo 與 CooL 編 Skr 一夏啦!

 

國外名人紛紛穿搭,「 P.O.D.System 」勢必延燒台灣!

 

名人圖_工作區域 1

Photo via Zac Dubasik、migos

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與好友嘻哈團體 Migos ,除了一起製作歌曲《 Stir Fry 》外,在穿搭上也相當有默契。看他與 Migos 成員 Offset 上腳這雙「 P.O.D.System 」現身街頭,就知道好貨不藏私,必須與 Homie 分享!這雙機能與外型兼具的潮流鞋款 CooL 編在六月剛發售時就介紹過,菲董都穿了,你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名人圖-02

Photo via g20atmcarlagenus

此外,巴黎穿搭客、部落客,也揪起彼此的 Homie 穿上 P.O.D.System  ,演繹不同街頭風格一起帥!這種融合 Sport Style 與 Street Fashion 的調調,正是最近潮人們熱衷的主流,編輯未看先壓 PASS 按鈕,可以!

名人圖-03

Photo via lok666

今年六月發售前就曾引起熱烈討論的 P.O.D.System ,也不意外的受到 ICON 余文樂青睞!並表示全 新科技的 P.O.D.System 除了外型很可以,腳感更是十分舒適!怪不得這雙 P.O.D.System 輕鬆就把兄弟們燒得不要不要的!

 

接著, CooL 編先替你們試試八月全新推出的 P.O.D.System 三款配色!

 

黑白款 P.O.D.System 基本配色最 Skr

GIF-1

P.O.D. System 優異的腳感正是來自於它特別的鞋底設計,前、中、後段分別搭載了不同的緩震科技:EVA 前足、BOOST 吸震鞋跟,以及核心科技 Point of Deflection Bridge 橋接結構,提供完善的抗扭轉性能並給予足弓更多防護,鞋底的外型更因此有著不同以往的樣貌。

0816-04

想搭上潮流風氣不一定要老爹鞋,由 P.O.D.System 來擔當更顯懂玩懂事!若嫌運動短褲+運動鞋的搭配無聊,不如穿上撞色襪混搭,利用代表潮流趨勢的螢光黃元素大氣凸顯出腳上 P.O.D.System 細節,這樣不經意就獲得帥氣滿點的簡單搭配正是 CooL 編心之所嚮!

0816-05

從外型看來, P.O.D.System 有著神似 NMD 的鞋型輪廓,在全黑鞋身中也利用了鞋側三條線、「 P.O.D.System 」標籤字樣設計來帶出更豐富的層次感,搭上白色鞋底,這樣最 Skr 的基本配色不論任何人、任何穿搭都能輕鬆駕馭!

0816-14

P.O.D.System 前、中、後分段式鞋底意外的製造視覺細節,相當搶眼,而鞋後還看加入了類似  YEEZY 的麂皮經典拉環,前衛與街頭感直接一兼二顧!

淺灰款 P.O.D.System 亮橘細節畫龍點睛

0816-06

GIF-2

淺灰款 P.O.D.System 以不同層次的灰色作為鞋身主體,鞋帶處的 P.O.D.System 字樣與鞋後拉環利用亮橘色來增添亮點,為整雙鞋注入一股夏日活力!

0816-09

BOOST 大底肯定是 P.O.D. System 概念的最佳助攻手!利用其能量回饋特性,充分吸收足跟在落地時的衝擊,反饋出舒適腳感,使 P.O.D. System 集結成最人性化、最平衡的緩震設計鞋款;好穿好看又有話題,難怪時尚、潮流圈 Homie 們爭相上腳!溫馨提醒:請各位買歸買,不要洗版喔!編輯已看過無數帥照了!

亮紅款 P.O.D.System 這配色夠火夠炸

0816-07

GIF-3

接下來展示搶眼的亮紅款 P.O.D. System ,並挑戰排扣式復古運動褲與白襪來駕馭,沒想到卻意外地好看!不只讓整體造型更加醒目,穿上它走在街頭直接是 3 PASS 炸了!喜歡亮色鞋款的 Homie 們這雙不收對不起自己啊!

0816-11

機能 X 潮流一次滿足, adidas Originals P.O.D. System 將滿滿的誠意與巧思盡藏鞋底,內斂而精準的設計質感,絕對值得推薦給所有的 Homie 一起穿!兄弟同心, Skr 到不行!

 

商品販賣資訊

黑白款 P.O.D. SYSTEM,NTD 4 , 690
淺灰款 P.O.D. SYSTEM,NTD 4 , 690
亮紅款 P.O.D. SYSTEM,NTD 4 , 690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網站
adidas Originals 粉絲專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