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鬼 “LIT 量” 持續 worldwide!2YK ( 楊賓Young B x YZ于耀智 ) 音源〈傳奇 LEGEND〉正式發布!

儘管沒能持續在這說唱江湖上活耀,卻在許多樂迷心中有著名為「黃鬼」的嘻哈精神持續燃燒。遙想在去年,因為相關罪行導致 TGMF 首腦 YB 必須入獄, 但 YZ于耀智 並未因此氣餒、依照著自己的腳步繼續扛起 TGMF 的招牌,發揚 Asian Power 的口號。

30948607_202143173904996_7558186613168144384_n

於去年 YZ于耀智 參賽〈中國有嘻哈〉節目,雖然靠著精湛的饒舌才華突破重圍,卻因為著節目組的剪輯讓他鮮少有露出鏡頭,就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後,YZ于耀智 開始有了大量動作。包刮站上小巨蛋舞台、唱入紐約時裝周,而會有這般持續 worldwide 的步伐,他也發文講道「我從來不需要迎合任何人跟市場因為我是 YZ 」、「當你們爭的你死我活我早已 Worldwide」。

延伸閱讀 / 《亞力維新》計畫正式啟動,YZ 于耀智火燙攻進台北小巨蛋!

 

 

預計將在今年,YZ于耀智 會帶來他的全新專輯《亞力維新》,透過與多國饒人的合作,著實展現屬於 Asian Power 的力量。且於稍早,TGMF 官方頻道也上傳了部名為〈傳奇 LEGEND〉的音源,除了能聽見 YZ于耀智 在〈中國有嘻哈〉60 秒關卡的 verse 外、在旋律當中也意外發現有 YB 的 “聲影” 貫穿裡頭,而這低沉的音嗓想必激起不少黑錢歌迷心中的澎湃,且此曲〈傳奇 LEGEND〉也預計收錄於今年 YZ于耀智 的專輯中,感興趣的樂迷不妨一同期待!

 

source / YZ于耀智 , TGM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