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放心,這次不是國道車禍瑕疵品!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 猿迷震撼彈終將發售!

在本週,台灣球鞋圈爆出可用低廉的價格購入 adidas Ultra Boost 鞋款!聰明如你,當然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這一定又是惡劣商家在販售毫無保障的假貨鞋履。而其中賣家還推出一款 BAPE 與 adidas 合作的 Ultra Boost,更是令所有鞋迷哭笑不得!因為雙方品牌都還未推出相關該款合作。

延伸閱讀 / 台灣假鞋店家稱載滿 adidas UltraBOOST 的貨櫃車發生車禍,因此瑕疵品賤價出清?還打出假貨一賠十的口號!

稍早前,經過球鞋爆料帳號指出 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 的合作已經相去不遠了!並且一共會推出兩款配色,保留下 Ultra Boost 俐落的跑鞋外型,並將猩猩迷彩注入於 Primeknit 編織鞋面上,絕對是猿人迷最受不了的招牌組合。該聯乘預計將於 2019 年 2 月 2 日發售,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所帶來的最新消息。

 

Source/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