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宣告「初代到 V2 等全系列」補貨?Yeezy Supply 官網展示全部 Yeezy 配色!

自從 Kanye West 將 Yeezy 打造出來開始,直到現在已延伸出多款配色及系列,如果今天要問 Sneakerhead 究竟當中有多少配色?想必在資深的鞋頭還是得花點時間細算才行。而日前,Yeezy Supply 就為我們放送所有鞋款配色,無論是從「初代」的 Yeezy Boost 350 TD 到 350 V2,甚至是 Yeezy 500、700、750 等全數曩括在內。不過,各位還請別想歪了!因為這份「Yeezy 百科全書」僅是提供回憶展示,並沒有要補貨全系列的意思。最後,如果你細覽後感興趣,或許會想看 Yeezy 系列最新廣告大片。

90887

Source / nicekick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