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Ten」審美疲勞了嗎?這雙 PSNY x Nike Air Force 1 High「35 週年聯名款」將在街頭腥風血雨!

我想在台灣,很多潮流粉絲們應該都是先知道 Eugene Tong,才間接了解由 Dao-Yi Chow、Maxwell Osborne 兩人主理的 Public School 品牌。他們倆不僅在服飾上用著高超的剪裁技巧,此番更是延伸到足下鞋履!

3

經先前多次曝光 PSNY x Nike Air Force 1 細節諜照後,這雙 35 周年聯名終於有了新進展。圖片就如先前曝光的一樣,延續 Nike Air Force 1 經典樣貌,再於鞋舌、鞋片、Swoosh 等處帶入現正熱火的「解構」設計。精彩的是有別於 Virgil abloh,這雙聯名款其實更敢於進行「切片」!

2

據悉 PSNY x Nike Air Force 1 High 35 週年將於 9 月 4 日到 6 日期間,在紐約當地的 PSNY 3 Howard Street 發售,緊接著才會在 9 月 5 日於全球指定店鋪上架。售價為 $200 美元,如果你忌諱與「The Ten」撞鞋,那這雙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1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